审计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窗口>>正文
 
 
 
河南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到南阳理工学院进行调研
2023-10-20 16:33  

                    河南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到南阳理工学院进行调研

2023727日上午,河南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方珺处长、韩清华副处长和李金涛及南阳市审计局领导到南阳理工学院召开座谈会,进行审计工作调研。

方珺处长首先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会议议程,然后由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和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处长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意见和建议,接着三个学校就如何更好履行审计职责等所关心的问题同审计厅同志们进行了交流。最后,方珺处长针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对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参加座谈会的有:河南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方珺处长、韩清华副处长和李金涛;南阳市审计局副局长余耀伟、科长鲁学刚;南阳师范学院审计处处长杨爽、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处长王娜、南阳理工学院审计处处长王富祥和副处长王广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c) 2012.All rights reserved. 南阳理工学院审计处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 电话:62075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