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窗口>>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审计处与南阳理工学院审计进行工作交流
2023-10-20 16:38  

                        洛阳师范学院审计处与南阳理工学院审计进行工作交流

本着交流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20231019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审计处卢爽处长一行四人到南阳理工学院审计处就“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审计方式与方法和信息化建设”等专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

南阳理工学院审计处处长王富祥介绍了学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计监督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详谈了对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审计方式与方法和信息化建设的看法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洛阳师范学院审计处处长卢爽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的审计工作情况和工作经验与体会,并与同行人员提出了与工程审计、财务审计及审计监督相关的问题。

通过相互交流探讨,与会人员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强化了服务理念,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这对于以后加强内部审计、推进制度建设、履行好审计职责、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积极 的作用。

参加交流会的还有:洛阳师范学院审计处的陈路路、李雯君、茹慧芳;南阳理工学院审计处的王广辉、李晓菁、韩静、王鸿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c) 2012.All rights reserved. 南阳理工学院审计处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 电话:62075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