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窗口>>正文
 
 
 
审计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总结
2021-01-13 15:04  

 

                       审计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总结

 

2021112日下午,在行政楼315办公室,审计处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参加人员有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王富祥、王广辉,邀请参加的人员有机关党委书记王喜平,审计处另外2名党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富祥召集并主持。会上,王富祥和王广辉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机关党委书记王喜平进行了具体指导。

通过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之间就思想、作风工作上的问题互相交换了意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帮助,互相监督,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团结,促进党支部的思想和作风建设的目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c) 2012.All rights reserved. 南阳理工学院审计处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 电话:62075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