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当前位置: 首页>>政治学习>>正文
 
 
 
2020暑期干部培训心得体会
2020-11-26 10:23 王广辉 

2020暑期干部培训心得体会

审计处王广辉

参加本次学校组织的干部培训,聆听了学校领导和几个专家的报告,个人首先对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的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体系,是能确保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体系。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

其次,听了安校长的报告和刘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也颇感振奋。两位学校主要领导全面调研、科学论证、统筹研判、高瞻远瞩总结了当前我国高校发展态势及我校发展所处位势,精准概括了我校发展中的优势及短板,对我校进行了科学定位,并规划下一步将带领全校师生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高校治理体系,加强治理效能转化,推动学校事业更高、更快、更大发展,争取5到10年进入全省高校20强,实现更名大学的宏伟目标。作为学校普通的一名党员干部,本人也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爱岗敬业、加强学习,积极投身学校这一”爬坡过坎、攻坚克难”去赢取重大发展机遇的伟大创举中去。另外,作为学校审计队伍中的一员,我要坚持以业绩为导向、品德为核心、作风为基础、能力为重点,在处长的领导下,按照依法审计,科学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的原则开展工作,在工作中做到献策不决策、到位不越位、超前不抢前、出力不出名。

 

2020年828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c) 2012.All rights reserved. 南阳理工学院审计处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 电话:62075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