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当前位置:机构设置
 
 
TD>
 

审  计  处  

 

南阳理工学院于1997年4月成立审计办公室20064月成立独立的内部审计机构——审计处。审计处是学校重要的职能部门,过去一直由副校级领导代管,目前由校长直管。

审计处目前7人,其中,处长副处长1人,工程审计科2人,财务审计科3人。硕士学历2人、本科学历5人。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1人。专职审计人员配备到位,知识、专业、年龄、能力结构合理,初步形成了一支精干、高效、务实的审计工作队伍

审计处在河南省教育厅审计处、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和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的领导和指导下,坚守客观、公正、服务、免疫的审计理念,围绕校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开展财务和工程审计,履行好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基建零星维修工程审计以及科研经费、党费使用、公务接待等专项审计。审计处在学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依法审计,规范行为,遵守审计人员职业道德,不断开拓创新、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履行好审计的监督管理和服务职能,坚持“一审二帮三促进”的工作原则,促进学校强化内部财经管理,提高学校经费的使用效益,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几年来取得的主要荣誉有:获得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2016—2017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8年度被学校评为目标管理先进单位。2019年度被南阳市内部审计协会评为先进集体;2019年度获得“河南省高校经济责任审计试点单位”称号。获得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2018—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c) 2012.All rights reserved. 南阳理工学院审计处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 电话:62075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