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窗口>>正文
 
 
 

黄淮学院审计处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1-10-31 18:58  

                             黄淮学院审计处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11021日下午,黄淮学院审计处处长刘安辉一行6人到我校审计处考察交流,我校审计处处长王富祥、副处长王广辉率全处人员参加了交流会议。

会上,双方踊跃发言,对财务审计的工作方法,工程外部审计的工作内容及流程、合同审核工作方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今后如何开展工程全过程审计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审计工作人员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有利于促使内部审计更好地履行监督等职能,提升内部审计工作水平,在完善学校治理体系,促进学校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c) 2012.All rights reserved. 南阳理工学院审计处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 电话:62075372